如何訂製背包這是最高效的服務指南

聚焦用戶需求 倍勁服務升級

團體訂製背包

近年來,隨著人們親近大自然,運動健康休閒生活方式的改變,體育行業、旅遊業等不斷興旺,戶外背包行業如魚得水,加速成長。

有鑑於此,許多企事業單位將訂製背包作為客戶禮贈品或是企業員工福利。然而,對於客戶而言,訂製背包是一個陌生的領域,那麽要如何才能高效率去訂製出一款讓客戶或員工滿意的背包呢?

如何訂製背包,這是最高效的服務指南

為了幫助大家更高效率完成背包訂製工作,聚焦客戶需求,倍勁在此整理背包訂製的服務指南,分享給各位參考。

首先我們要清楚一點,背包有千百種款式,在具體的使用功能、製造工藝和材料上都有很大的不同;例如上班用的通勤背包,跟運動時使用的背包,兩者就會有很大的差異。一個好用的背包,實用性與便利性是選擇背包的重點,當然,造型、設計等外觀需求也應考慮。

一般來說,當客戶需要訂製一款背包時,一定要明確以下幾個步驟:

1、背包功能用途?
2、數量、工期及費用?
3、背包款式選擇?
4、背包配件選擇?
5、LOGO 印製方式?
6、提交 LOGO

一、背包功能選擇

在訂製一款背包之前,我們首先要清楚背包的種類,根據所需做選擇。背包依據其用途,可以分為以下幾種類型:

  • 旅行背包

適用於旅行、爬山、健行等情境時需要適用到的背包,這類背包除了需要又輕又強韌的材質,背負系統也會著重設計,用來減輕肩背的壓力,著重背負舒適度及承重度。
如何訂製背包,這是最高效的服務指南

  • 日用後背包
如學生背包、通勤背包、上班用背包等,大小適中,依據日常需求有多種適用現代人生活的設計,如電腦夾層、快取設計、各式分隔層等等。


 
  • 隨身小包


輕便好攜帶的隨身小包是街頭潮流必不可少的配件,在科技時代只要攜帶手機鑰匙就能出門,不用帶著大包包,越輕便好攜帶越好。除了便攜快取的需求外,俐落的隨身小包也能為穿搭造型增加視覺重點。
 

  • 功能包
 

筆電包、媽媽包、獨立鞋層運動包等等,這些專為特定族群設計的包袋,會根據各族群的需求做重點設計,不同族群所需的功能都不盡相同,風格也大相逕庭,可以先規劃好自己的需求再做選擇。

二、數量、工期及費用

在詢問前,可以先提供給業務人員你預計想訂製多少數量,交期需要定在何時,有沒有預算限制。這可以說是最重要的前置溝通環節,若能在一開始就提供多一點具體需求,客服人員就能更精準地為您推薦適合的包款,讓雙方的合作更有效率。
 

三、背包款式選擇

倍勁的客製背包有幾百種款式,若不清楚自己的需求符合哪種背包款式,可以請客服人員推薦;背包所需的尺寸或顏色、數量都可與客服人員做討論,我們都會提供您最專業的建議。

四、背包配件選擇

五金配件的選擇也是背包突顯品質的一大細節。

背包依照其設計製造,有多種配件,常見配件為拉鏈、鎖具、扣環等五金料件。箱包五金按有各種材質,電鍍的顏色也有許多種,在訂製的時候,我們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做選擇,當然也可以依據所選擇產品的常規式配套設計。

五、LOGO 印製方式

倍勁提供多種 LOGO 印製方式,印刷、轉印、織標、皮標、金屬標等等,會因為包款材質及製作方式的不同而有所限制,各種 LOGO 的製作方式也都有不同的成本,細節都可以與客服人員討論,我們會提供最專業的服務。

六、提交 LOGO

確認好款式及 LOGO 製作方式後,將所需印製的 LOGO 提交給我們,設計部門會再將客戶提供的 LOGO 做合成示意圖,雙方確認無誤後即可進入工廠生產階段,最後就等待生產完後確認包款品質沒有問題後,雙方的合作就算是順利完成了。

以上就是訂製背包的步驟與注意細節,希望對您有所幫助。如果有任何客製需求,都歡迎點選右上角加入我們的官方 Line@,或填寫線上表單,也可致電 (02) 7741-5611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倍勁:背製客製引領者,堅持為客人量身訂做、以熱情成熟的服務不斷製造出符合客戶要求的產品。保留初心,堅定恪守工匠精神,以實力積極達成所付,帶給消費者最好的服務體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