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休閒撞色摺疊收納後背包,重量輕盈無背負感,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,即使背負的時間較長也不易感到不舒服。
可將後背包折疊的人性化設計,讓您方便攜帶及收納使用,好提好拿,出門輕鬆自在無負擔。
背包超大容量設計,可以裝得下平板、多本書籍、雨傘及其他生活日常用品,不管是學生、旅行者或是通勤族,它都會是個出門必備的好選擇。

背包的大小可裝下一台IPad甚至是一台筆電,即使出門在外也可以輕鬆閱覽文件及觀賞影片。
此包款共有 6 種顏色供不同喜好的消費者選擇,每個帶著些微光澤的顏色,讓背包背起來更加亮眼奪目。
雙拉頭的拉鍊設計是為了讓您更方便使用,而可調節式的背帶設計是為了更符合您的使用情況,要將背包的功能效益發揮至最大。
肩帶部分採用網狀彈性透氣設計,主要是為了減輕肩上的壓力及悶熱感,而背包上的各處細節,都是以工整細緻的車縫線處理,使背包更加耐用,也更貼近使用者的生活。
以往,背包側袋是用布料來製成,這次採用高彈性的網袋,不再局限只能放下水瓶或雨傘,而是可以裝下各類形狀的物品。

時尚休閒撞色摺疊收納後背包(C027)是一款輕巧實用的收納後背包,構造與細節都經過精心的設計與規劃,值得您大量採購與訂製。